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论坛简介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09-29  发表评论>>
 

首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调研基地

“城·产·学·研”合作峰会

为了共同应对新形势下的挑战,破解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各科学发展调研基地城市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其他中小城市探索科学发展道路和模式,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东北亚开发研究院城市所、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在国家各大部委、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业的支持下,召开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调研基地“城·产·学·研”合作峰会。

“城·产·学·研”合作峰会是城市创新、企业创新、教育创新和科技创新的完美结合,是城市、企业、大学、科研院所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

城——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调研基地城市

产——积极投资于中小城市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

学——北大、清华等为代表的国家重点院校

研——中科院、社科院为代表的国家级研究机构

“城产学研”合作峰会采取调研基地城市轮流承办的方式,整合政府、企业、大学、科研机构资源,为中小城市提供政策、智力支持、产业支持和科技支持。

政策支持——了解国家政策动向,国家政策权威解读

智力支持——制订城市发展规划,开展专项课题研究

产业支持——促进政企项目对接,引导域外资金投资

科技支持——高端科研成果孵化,发展战略新兴产业

 

   上一页   1   2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亨德尔
官方微博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