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大使谈“一带一路”:合作•发展•全球化

发布时间:2019-04-25 09:02: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刘梦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一带一路, 驻华大使, 合作, 发展, 全球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5日至4月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来,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合作平台和最受欢迎的公共产品。目前中国已与126个国家和29个国际组织签署了174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 “一带一路”带来了满满的发展机遇,开辟了互利共赢的前景。

(鸣谢: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馆、波黑驻华大使馆、古巴驻华大使馆、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尼泊尔驻华大使馆、牙买加驻华大使馆)

(制作:中国网“一带一路”融媒体工作室,总制片人:郑文华,制片人:王振红、王虔,监制:王东海,编导:刘梦雅,翻译:叶尔肯、桂思思,摄像:王东海 杜添辉,编辑:殷晓霞,英文审定:徐林,后期:朱法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