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中外媒体实地探访井冈山干部学院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9  发表评论>>

人民网井冈山9月22日电(记者任江华)“您认为井冈山干部学院在培训干部方面的最大经验是什么?”“学院在加强党性教育方面有什么独特的经验?”……9月21日下午,在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中外记者踊跃提问。

9月20日至21日,国务院新闻办会同中央组织部,组织包括路透社、法新社、半岛电视台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在内的19家中外媒体30位记者,走进井冈山干部学院,探访学院在干部培训、干部素质提高等方面的经验。

路透社记者李兰熙认为,学院现场体验式教学以史启发人,很有效果。半岛电视台记者纳塞尔是位在中国工作了22年的“中国通”,他说:“实地探访井冈山,才知道当年革命的艰苦程度大大超出想象,革命取得成功太不容易了。”

“学院深入挖掘和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丰富独特的党性教育资源,对学员进行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坚持理性与感性相结合、传统性与时代性相结合、科研与教学相结合。”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说。

自2005年3月正式开学办班至2012年8月底,井冈山干部学院共举办各类培训班789期,培训学员39245人。

文章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