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转播到腾讯微博字号:

中外记者团走进井冈山感受红色文化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2-10-29  发表评论>>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内,英国路透社记者聚集在一起,分享拍摄心得。

半岛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国家行政学院正厅局级干部培训班”学员。

中外记者团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王昊阳摄

 

9月20日至21日,由国务院新闻办、中组部组织的中外记者团走进江西井冈山,体验感受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的红色文化。记者团共30人,由新华社、中新社、路透社、法新社、半岛电视台、日本产经新闻等媒体记者组成,记者们探访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大井朱毛旧居等地,在采访过程中了解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独特的干部培养方式,同时通过了解井冈山土地革命时期的中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与井冈山精神。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