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会议报道 | 中国林业 | 亚太林业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中国网首页 | English

泰国清迈府政府代表团参观访问熊猫基地

来源: 四川省林业厅网站  时间: 2011-08-22

近日,泰国清迈府府尹阿蒙拉潘先生率清迈府红十字会、旅游局、商会、清迈动物园、西北大学、清迈大学等负责人一行二十人,参观了熊猫基地大熊猫太阳产房、幼年大熊猫别墅、亚成年大熊猫别墅以及大熊猫科学探秘馆等地,对我市熊猫基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硬件设施以及先进的科研设备发出阵阵感叹,更对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喜爱不已。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并通过视频短片传达了清迈百姓对旅居泰国6年的中国 大熊猫“创创”和“林惠”以及今年5月产下的幼仔“林冰”的深深喜爱之情。阿蒙拉潘先生希望通过访问,交流大熊猫繁育研究技术,在科研及旅游方面寻求合作项目,了解中国在大熊猫饲养方面的政策。熊猫基地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来访客人的高度赞赏。

会议信息
时  间:9月6-8日
地  点:人民大会堂(开幕式);
          北京国际饭店(正式会议)
举办单位:国家林业局
合办单位:APEC经济体的林业部门
协办单位:外交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
           APEC秘书处
技术支持: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亚太森林网络
会议日程
背景资料
·中国林业与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森林资源管理
·中国森林植被恢复
相关链接
·关注森林网·会议专题
·国家林业局网站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