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公安部副部长一线指挥疏导车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1



              公安部信息发布会场 中国网 王锐

2月1日(星期五)下午5:00,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五次信息发布。将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抗击雨雪灾害每日通报专题]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发布会上指出,公安部昨天派出5位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目前在一线共有17个工作组在灾区指挥作战。他说: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抵达武汉,乘着公安部的移动指挥车,沿着京珠高速公路向湖南方向行驶,同时又调动了广东的移动指挥车,开往广东韶关,已经做好了和公安部指挥中心视频联通的指挥工作,直接在一线指挥京珠高速公路湖北段一线的车辆疏导。

武和平说:在这一带不少车辆运的是鲜货,目前正在千方百计地开通这一路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崔钧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