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31日放行6000多辆被堵车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1

            公安部信息发布会场 中国网 王锐

2月1日(星期五)下午5:00,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五次信息发布。将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抗击雨雪灾害每日通报专题]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发布了京珠高速的最新状况。武和平说:目前,京珠高速湖南宜章境内,479公里到510公里的路面积冰比较厚,达到10多厘米。这是京珠高速湖南段的主要堵点,正在采取各种措施破冰。

另一个堵点在湖北和湖南的交界处,经过两个省的共同努力,昨天已经开始通行。元月31日全天湖北向湖南方向打通以后,一共放行6000多辆被堵车辆。截止到今天凌晨3点已经有4000多辆湖南省车辆在湖南段分流。湖南向湖北北上的方向基本畅通。

这是关于京珠路目前的开通情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崔钧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