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南昌昌北机场关闭至明天中午12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1

2月1日(星期五)下午5:00,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五次信息发布。将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抗击雨雪灾害每日通报专题]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民航方面的情况,他说:截至到今天16点,全国机场除了南昌昌北机场、九江机场关闭,一直要关闭到明天中午12点,其他都恢复正常。特别是广州机场,昨天24点共发送旅客的数量达到6万多人,现在还有1500多旅客滞留。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崔钧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