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江西境内拥堵10公里左右 京广铁路运输基本恢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2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发布第六次信息会商情况

中国网 王锐摄

    2月2日(星期六)下午5时,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六次信息发布,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中国网现场直播。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截至今天12:30分之前的全国交通情况。   

公路交通

浙江省允许大货大客通行

浙江全省高速公路进口允许大货车、大客车先行通行,在沪杭高速公路红肯互通因冰冻通行比较缓慢。

安徽省高速24小时开放

安徽省全省的高速公路24小时内全部开放,但是因为路面结冰,车辆通行缓慢,部分路段结冰仍然严重,引起了交通拥堵。截至到今天上午11点钟,全省高速公路共有12处堵点,这是安徽的情况。

江西省峡江湖区拥堵10公里左右

江西福银高速昌九段,所有路段通行困难。沙河开往泊水湖方面由于路面结冰,通行缓慢。樟吉高速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峡江湖区域内附近由于一段陡坡,通行速度非常缓慢,致使吉水往峡江方向车辆的积压约有10公里左右,这是江西的情况。

广西车辆缓慢前行

广西粤桂省界贺州信都路段经广西到广东的车辆比较多,其中进入广西的流量达到了7000多台,进入广东的流量约14000多台,现在这个区段还有部分的滞留车辆,目前从湖南分流经广西前往广东方向车辆是在缓慢地进行。

铁路交通

京广铁路运输秩序基本恢复。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武越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