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京珠高速仍存在结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3

 2月3日下午,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七次信息发布,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说,京珠高速广东段和湖南广西交汇路段还存在一些结点,另外一个结点是湖南、广西交界地段。

武和平说,因为京珠高速韶关路段有一个海拔800米的山坡路段,从上坡到下坡形成了50多公里的结冰路面,结冰路面南下长度达到40公里,结冰路面北上有13-14公里。目前,广东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破冰,因为当地的气温在零度以下,出现反复结冰现象,白天清冰除雪,在夜间再次结冰,造成这个路段车辆通行比较缓慢。其中韶关东田到云岩段,梅花到云岩段路面结冰,南行车辆流速缓慢,北行因为乳源K55桥面结冰,无法通行。现在桥面结冰也比较多,龙归以南的全线在这个结点上通行速度很缓慢。

 武和平说,另外一个结点是湖南、广西交界地段,主要在衡阳到枣木铺,通行流量设计为4000台。但是由于目前的单向通行车辆每日超过4000台,加之一些路段有坡道冰面、桥梁冰面,车辆通行速度比较缓慢,这是关于道路的一些结点通行情况,特别是京珠高速结点情况。

发布会由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主持,中国网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胡永平)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崔钧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