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全国旅客列车晚点144列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3

    2月3日下午,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七次信息发布,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说,根据铁路公安提供的情况来看,铁路交通受雨雪冰面的影响,截止到今天早上6点,全国在途旅客列车晚点车辆是144列,涉及到的滞留旅客约有21万多人。(胡永平)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崔钧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