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回放]2月4日下午5:15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八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回放]2月3日17:00 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第七次信息会商情况发布 [每日通报专题] 
网上直播
信息通报
视频
图片

京珠高速双向通行正常 湖南段个别路段行驶缓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2-04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通报最新情况 中国网 张琳 摄影

 中国网 张琳摄

2月4日下午5时,公安部“抗击雨雪灾害信息协调小组”就近日我国14个省份遭受重大雨雪灾害进行第八次信息发布,对目前受灾地区的交通、路况等最新情况进行通报。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首先向媒体介绍了京珠高速路段的最新情况。

武和平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在受灾地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各个有关部门和人民群众连日以来的艰苦奋战,交通管理部门科学安排车辆分流和源头车辆的疏导控制。

截止今天中午12:30分,全国的道路、铁路、民航、航运交通继续趋于正常,发展形势良好。

截止今天中午12点,京珠高速公路河北、河南、湖北、广东段双向通行正常,无滞留车辆。湖南段的情况是,全线贯通,但是由于部分路段受雾霾天气影响,能见度较差,有些路段冰雪还没有完全铲除,个别路段路陡坡长,车辆行驶缓慢。

其他公路情况: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湖北、陕西、贵州等地主要高速公路和国道、省道通行正常。

江西:①福银高速南昌东外环至温沙罗针段因路面起雾,双向采取分流措施;②沪昆高速梨温段鹰潭东至温厚段黄马路段因起雾,双向采取分流措施;③济广高速景鹰段全线起雾,采取分流措施。

广西:省内高速公路基本正常通行。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主持会议。中国网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武越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396 (20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