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站在新起点:拉萨社区居民的祝愿和期盼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发布时间: 2017-10-19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魏婧
+|-

“今天,期盼已久的十九大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作为一名党员,在这一辉煌重大时刻我感到非常自豪、骄傲,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对党的无限情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社区的索朗尼玛激动地说。

  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社区赛德大院内大家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欢欣鼓舞迎来党的盛会,全中国进入了“十九大时间”。圣城拉萨也处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索朗尼玛所在的吉崩岗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老干部、社区居民和社区党员齐聚一堂,在社区赛德大院内准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赛德大院内不断响起掌声、赞叹声。

  老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强巴卓嘎家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对于十九大的开幕,在赛德大院内生活了30年的联户长米玛感到既兴奋又开心。“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人们所看到宽敞舒适的赛德大院是两年前政府经过危房改造项目重建的,住上宽敞明亮的大房子,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交流中,米玛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热盼的十九大终于开幕,米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期盼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的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以说,西藏正处于最好的时代。我们会坚定不移跟着党走,相信党的十九大后,西藏人民的生活水平会更好,我们也特别期盼和期待着更好的时代。”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的退休干部次松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开幕式结束后,吉崩岗社区居委会第一书记朗杰多吉表示,作为社区第一书记,他要带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好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报告阐述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其中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把社区党员们的思想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将通过多种有效形式,迅速掀起社区内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宣传活动,努力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中国西藏网图、文/贾华加)

  开幕式结束术后,吉崩岗社区居委会第一书记朗杰多吉与社区居民聊十九大。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