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十九大时光:“乡亲们的生活一定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 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21 作者: 吴凌平 责任编辑: 魏婧
+|-

“托党恩乐迁福地;感良政喜住新居。”10月18日一大早,梧州市龙圩区广平镇的调村村马一组2016年脱贫户练欢林正在张贴对联。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喜日子里,他乔迁新居。

刚贴好对联,练欢林就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龙圩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驻村后盾单位、自治区党史办的党员干部们,一行人到他家与乡亲们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今天真是双喜临门!”练欢林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他家6口人一直居住在48平方米的砖木结构房子里。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他种植富硒稻,加入合作社抱团致富,去年年底一举摘下了穷帽子。

“十八大以来,我们农村变化非常大,水泥路通了,路灯亮了,村庄变美了,乡亲们钱袋子鼓了,贫困户也圆了安居梦。”老党员乐永芬说,听了十九大报告,感觉党对农村的政策更好、扶持更多,生活一定越来越好。

“今天跟乡亲们在贫困户家中实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我们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表示,下一步要结合龙圩区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吴凌平 通讯员 朱慧倩)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