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辽宁干群热议十九大报告:坚定信心 实现伟大目标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22 作者: 秦逸 马慧新 责任编辑: 李福森
+|-

中国网10月22日讯 连日来,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辽宁引起强烈反响,激发起广大干部群众奋勇向前的决心与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齐心合力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医科大学校长闻德亮说,报告内涵丰富、引人深思、促人奋进。报告也为今后学校的发展、为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报告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着力提升内涵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医科强校不懈奋斗;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红医”新长征,为中国医科大学的发展续写辉煌。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工作方向,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以昂扬的斗志,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守土地公有制性质不变、耕地红线不突破、农民利益不受损三条底线。执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矿山环境保护制度,按照报告中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工作。”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处长于泽喜说。

辽宁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军说,报告中对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这些要求是辽宁省扶贫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扶贫系统的一名干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全省人民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大连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工段长孙长福说,作为一名从事与百姓餐桌安全息息相关的生产工作者,虽然身处艰苦作业的生产岗位,但要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在实干中创新,把平凡的岗位当做为人民服务的平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连盐化集团这个百年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百姓的美好生活增加好滋味。

作为一名党员,也是致富带头人,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街道穆家社区党员梁立东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土地承包及“三权”分置制度的表述,可谓深入人心,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的政策,是给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今后更有干劲了。(秦逸 马慧新)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