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李干杰:2020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覆盖1/3行政村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23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2017年10月23日,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美丽中国”记者会,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介绍情况。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

中国网10月23日讯 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在23日下午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美丽中国”记者会上表示,改善生态环境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分,2008年至今,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中,中央财政投入375亿元,整治11万个村庄,约2亿农村人口从中受益。李干杰指出,2020年将完成20万个村环境综合整治,即覆盖我国1/3左右行政村。

“此外,我们还将加强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监管,防止城市污染向农村转移;积极推动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秸秆综合利用、农药化肥污染防治等工作。”李干杰补充道,“相信农村生态环境会进一步改善,满足农村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