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继续宣讲:贴近实际解读 回应群众关切

文章来源: 央视网 发布时间: 2017-11-07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焦源源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有高度也有温度,有理论也有实践。这两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来到内蒙古、山东、湖南、贵州、新疆等地,继续向广大干部群众作宣讲。

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务院港澳办纪检组组长潘盛洲,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作宣讲报告。

内蒙古通过远程会议系统设置了分会场,全区12个盟市的上万名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的现场直播。

在山东,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向当地干部群众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山东17个地市的干部群众通过远程系统收看了宣讲。在济南历下区法院,汪永清还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等问题。

1   2   下一页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