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28 责任编辑: 陈训迪
+|-

  广东省佛山市群众手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

体育产业与科技、文化、传媒、健康、养老、旅游日益融合。图为2015年7月,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举行。

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目前共命名表彰全国文明村镇3224个。图为浙江省安吉县山川乡高家堂村。

精心设计开展有庄严感、有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图为2015年9月,湖北省襄阳市组织青少年在古城墙诵读抗战家书。

  互联网深度融入社会生产生活。

各新闻单位大力加强全媒体人才建设,引导现有人员向全媒记者、全媒编辑、全媒管理人才转型。图为编辑记者接受新媒体培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