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中国制造2025"相关政策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17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董小迪
+|-

2017年10月1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言人庹震介绍会议准备情况。中国网 杨佳 摄

中国网10月17日讯 今日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庹震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题。中国网现场直播。

谈及“中国制造2025”政策,新闻发言人庹震表示,“中国制造2025”的一项基本原则就是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强化企业主体地位,“中国制造2025”及其相关的政策措施同等适用于所有在中国境内的企业,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庹震指出,在“中国制造2025”实施过程中,我国一直秉承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利用各种双、多边合作机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为企业间务实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目前在对外合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一些发达国家有不少设备和产品对我国是实行出口禁运和严格限制的。我们希望,今后大家都要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合作,也十分欢迎各国企业积极参与到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中来。”庹震补充道。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