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新时代”这个词很重要 十九大报告中出现35次

文章来源: 新京报 发布时间: 2017-10-19 作者: 与归 责任编辑: 李福森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图/新华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图/新华社

26、27

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国家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建设强大的现代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打造坚强高效的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作战体系,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28

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继续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化军官职业化制度、文职人员制度等重大政策制度改革,推进军事管理革命,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

29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30

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图/新华社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图/新华社

31

(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32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33、34

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

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5

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上一页   1   2   3   4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