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徐俊:实体书店回暖 成为城市文化地标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19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国网10月19日讯 十九大代表、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19日上午在“党代表通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过去五年,书香中国、全民阅读活动蔚然成风。作为出版工作者,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全民阅读需求持续增长,读书、爱书的群体不断扩大。实体书店回暖,成为城市的文化地标。

徐俊说,由政府主导,出版企业、发行企业推进,读者积极参与的书香中国的建设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非常好的读书风尚。出版业态的多元、阅读方式的多样化,数字出版、传统出版融合发展,给阅读提供了更多机会和选择。

徐俊表示,十九大报告让他感受到了作为文化传承传播的责任。作为一家有着105年历史的出版企业,中华书局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精准的阐释,为人民美好理想做出贡献。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