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杨晓渡:推动党员不敢腐到不想腐 获反腐压倒性胜利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19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介绍情况。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10月19日讯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在19日上午举行的十九大新闻中心“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记者会上表示,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成了压倒性态势,接下来要进一步夺取压倒性的胜利。

杨晓渡指出,面对反腐这一世界性难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态度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把制止官吏个人腐败作为长期任务。

杨晓渡表示:“我们要完善制度体系,让人不敢腐败,扎牢反腐败篱笆,让人不能腐败。同时,还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干部提高思想自觉,由不敢腐的被动和不能腐的无奈,最后走向不想腐的自觉。”

“当广大党员干部在不敢腐、不能腐的基础上,逐步走向不想腐时,我们就越来越接近反腐败的压倒性胜利。我有信心,也有底气达到这个目标。”杨晓渡说。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