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中纪委副书记:计划在十九大闭幕后展开新的巡视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19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介绍情况。中国网 董宁 摄

中国网10月19日讯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在19日上午举行的十九大新闻中心“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记者会上表示,十九大对推进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中纪委有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杨晓渡指出,为此,要进一步发挥巡视的利剑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我们正在做计划,十九大闭幕后新的巡视要展开。”杨晓渡说。

此外,中央纪委及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还将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对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