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台胞热议十九大报告:看到在大陆发展的方向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0-20 作者: 杨程晨 路梅 责任编辑: 吴疆
+|-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看到未来在大陆发展的方向

18日,中华青年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李伟国和同事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去年6月成为北京华灿工场合伙人兼总经理,他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准备在大陆做出一番事业,因此也特别关注十九大报告内容,“希望从中看到未来发展的方向”。

他告诉记者,报告内容既有方向与纲领,也有实实在在的具体措施,因应世界局势的变化,塑造未来几十年大陆的发展方略,带给人民信心。

一直在研拟特色小镇计划,李伟国说,自己目前在一线城市工作、打基础,未来如果创业,会选择有更多可能性的大陆二三线城市。“我一直在思考,把台湾特色产业带到这些产业还未饱和的地方,并与当地做结合,或许能发挥我们更大的优势。”

十九大开幕会后,李伟国为媒体撰文时特别写道,现在,全世界都向大陆靠拢,台湾应把握良机;如继续闭门造车,只会加速边缘化,“我相信这是大多数青年所不想看到的未来”。(完)

   上一页   1   2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