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从十九大报告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发布时间: 2017-10-21 作者: 张旭东 等 责任编辑: 李福森
+|-

(新华全媒头条·十九大特别报道·图文互动)(5)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从十九大报告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

  这是1月16日航拍的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新华社记者 范军威摄

10月18日,在远离北京近2000公里外的湖南湘西十八洞村,79岁的施成富家里聚集了40多位苗族党员和村民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

十八洞村,正是习近平同志2013年在这里考察时提出“精准扶贫”的地方。经过3年奋斗,去年底村里的136户贫困户全部脱贫。

施成富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脱了贫,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奔向富裕路。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奔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需要凝聚起亿万人民无穷的磅礴力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愿景,需要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穿越历史的时空,共产党人初心不改。

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再经过“两个15年”的奋斗,到本世纪中叶,一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记者张旭东、韩洁、侯丽军、王希、徐扬、于佳欣)

   上一页   1   2   3   4   5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