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杨伟民:中央深改组研究48项生态文明重大改革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10-23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2017年10月23日,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美丽中国”记者会,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介绍情况。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

中国网10月23日讯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在23日下午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美丽中国”记者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研究了48项重大改革。

杨伟民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的38次会议中,其中20次讨论了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相关的议题,研究了48项重大改革。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提出的37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任务,已完成24项,部分完成9项,正在推进的有4项,出台改革文件84件。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