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蒋乙嘉:让乡亲们过上城里人羡慕的生活

文章来源: 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24 作者: 田为 毛漫丁 责任编辑: 赵超
+|-

  蒋乙嘉代表(左三)在为村里的种植大户讲解千叶佛莲的生长和产出过程。

  蒋乙嘉代表在讨论中发言。

  蒋乙嘉代表(左)带领村民修建山坡梯道。

党的十九大代表、蓬溪县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2007年放弃城市生活,离开远在北方的妻儿,回到拱市村。10年间,他自掏腰包2000余万元,带着乡亲们加油干,把拱市村从靠天吃饭、偏远落后的贫困村,变为蓬溪县首批小康村、四川百强名村、我省脱贫奔康的标杆。“让鲜花开满村庄,让土地充满希望”,在拱市村村头,两幅巨型标语引人注目。蒋乙嘉说,这是对乡亲们的庄严承诺,也是自己返乡的梦想追求,“等产业发展成熟后,还要在村里办学校,建托儿所、养老院,要让村民过上城里人都羡慕的生活。”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