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十九大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 ( / 10)

发布时间: 2017-10-24 21:52:2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新华全媒头条·十九大特别报道·图文互动)(2)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

2017年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代表举手表决。

历史的航道上,总有某些重要的节点,犹如高高耸立的灯塔,标示出历史前行的方向——

2017年10月2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这一刻,中国标定了历史方位、擘画了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行方向——

新时代,旗帜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

新时代,征程开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同时,中国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号角。

新时代,风帆已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引领着承载中华民族伟大梦想的航船,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