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军队十九大代表:拥护核心心向党 凝神聚力谋打赢

文章来源: 央广网 发布时间: 2017-10-26 作者: 陈欣 等 责任编辑: 赵超
+|-

25号上午,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产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服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指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实现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十九大代表、南疆军区政委缪文江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和军委领导集体。穆亮龙 摄

“我刚刚看了新闻,看到了我们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和军委领导集体。我对这个集体充满信心。我们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十九大代表、南疆军区政委缪文江的话,是全体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十九大代表的心声。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缪文江表示,要把维护核心、听党指挥落实到边防,落实到基层,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官兵。无论是维护国家的统一、主权、安全也好,维护边疆的社会稳定也好,政策性、政治性都很强。在具体的组织各项行动当中,一定要很好地贯彻理解习主席和党中央的战略意图。

十九大代表、空降兵某军军长刘发庆说,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凝聚了军心,激励了士气,作为空降兵部队来讲,是军委直接掌握的一支战略机动力量。在这次编制体制改革中,空降兵的地位进一步增强,编制力量结构进一步的优化,新质战斗力、特别是核心的作战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我们一定不辜负主席对这支英雄部队的厚望和重托!

刘发庆代表表示,下一步要以实际行动推动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当前来讲,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坚持新时代党的领导、坚持战斗力的标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还要坚持依法从严治军正风肃纪,确实把空降兵建设成为让党中央、中央军委,特别是让习主席在关键时刻能放心使用的部队。

  央广记者采访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杨成熙

十九大代表、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杨成熙说,从严治党、从严治军工作将在新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继续向前深入推进,这次十九大也向全党甚至向全世界都昭示,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不能有松口气的思想,半步不能退。只有这样,才能把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完成好。要担当起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职责,尤其要以严明的纪律和规矩维护核心,维护权威;以严格的党内监督强化刚性要素;以严厉的惩贪肃腐纯正政治生态。

1   2   下一页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