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四位军队基层代表:盛会振奋军心 热潮涌动军营

文章来源: 解放军报 发布时间: 2017-10-26 作者: 代宗锋 等 责任编辑: 赵超
+|-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的最强音。

军营连盛会,官兵心向党。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大漠戈壁到碧海岛礁,天南海北的座座军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新时代,旗帜高扬,号角嘹亮,征程开启。三军将士斗志昂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战位、苦练精兵。

宏伟蓝图绘就,强军兴军可期。在此,我们连线王锐、帕力哈提·伊力汗、韦慧晓、刘锐等4位党的十九大军队基层代表所在部队,感受十九大精神在军营激荡起的强军力量。

  刘 锐代表

党的十九大代表、空军航空兵某团团长刘锐所在部队聚焦强军目标,按照空军“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转型要求,飞抵远海、战巡南海、巡航岛礁,飞出了一条改革重塑的壮美航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期间,该团官兵坚守岗位,练兵热情高涨。这是10月19日该团开展实战化训练的一个镜头。母云涛、赵世杰摄影报道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新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