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本网动态> 最新动态

2015“中国好写手”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1-14 15:4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晓彤  |  责任编辑: 曹建

中国网1月13日讯(记者孙晓彤)中国网联合新华网、环球网、中工网、千龙网五家重点新闻网站共同推出“秩序回归时代的理想坚持——2015年中国好写手”网络评选活动,欢迎网友踊跃参与。

活动组织:

中国网和平论坛 新华网发展论坛 环球网环球论坛 中工网中工论坛 千龙网京华论坛

参与流程:

1、在活动有效期内,广大网友登录官方专题,点击每位候选人简介下方的“投票”按钮,为您支持的候选人投票。

2、投票结束后,专家评审小组将从网友得票最高的前20名写手中评议产生“2015中国好写手”十强,获奖者最终将得到由五家网站共同颁发的“中国好写手”奖杯及奖品。

投票时间:

2016年1月13日-2016年1月31日

点击图片进入投票页面

 
分享到:
0
 
猜你喜欢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