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本网动态> 最新动态

U-run2017北大夜奔,青春同梦不同YOUNG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5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曹建

5月20日晚,U-run2017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北大夜奔再度回归。3000名北大师生、校友化身为荧光动点照亮燕园五月的夜晚。

U-run2017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北大夜奔是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北京天歌体育独家运营的专业校园品牌主题活动。U-run北大夜奔对原有的校园夜跑活动进行全面包装,引入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为活动提供支持,提升活动品质,让全校师生能够感受体育真正魅力所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通过全媒体报道形式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中国网PC主站、App开屏对赛事进行了充分的预热和宣传,同时中国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也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视频和图文直播。

本次活动沿用往届北大夜奔的路线,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北京大学五四体育场,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入了丰富的星座元素,除了在主活动区设立了星座表白墙外,还在未名湖畔特别布置了时光隧道和星座跑炫彩屋,在光与雾中打造别样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加入了“太极禅”的表演和赛前健身互动环节,将国际上最专业、最前沿的健身理念和方法传递给每一个参与者。同时,北京时间对赛事进行全程的直播,在时间妹妹的陪同下,向网络观众展现更加立体的夜奔盛典。

“520”大声说出“我爱你”。活动期间,在特约主持人的协助下,一位北大校友向相守十年的妻子深情表白,重温当年在未名湖畔因跑步结缘的爱情誓言,感动了在场诸多北大学子。

感谢本次赛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幕后的各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完备的保障,感谢北京时间为赛事提供全程直播,让我们共同经历一场多元的赛事体验,因星座而跑,为星座代言,为梦想燃烧小宇宙,就是要让你感受YOUNG的跑步快乐!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