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伙伴> 业界动态

光明日报举办“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45:41  |  来源: 光明网  |  作者: 张永群  |  责任编辑: 曹建

光明网讯(记者张永群)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现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人文精神之美,形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氛围,光明日报社日前启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第二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大赛将充分发挥光明日报“报网端微”全媒体资源优势,立体宣传,交叉互动,力求为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提供最广泛的展示平台。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每一阶段持续时间一个月。参赛者可围绕日常工作、生活场景,抓拍“真”“善”“美”,定格身边的“正能量”画面,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明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ID:gmrb1949)和“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ID:yuedugongshe)开设参赛入口,每位参赛者在每个阶段可任选一个公众号参与比赛。

大赛获奖作品评选采取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其中评委会将由组委会负责人、摄影专家、全国道德模范、文化名家、媒体代表、高校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每个阶段投票结束后将评选出公众投票数前70名,予以相应奖励并发放。总赛程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从每个阶段作品中分别推选100幅形成入围名单,由大赛评委会进行现场最终评奖,评选出本次大赛总赛程获奖的优秀作品。所有参赛者均可参加总赛程评奖。各阶段比赛的第一名和总赛程的第一名将分别获得3000元和10000元奖金及精美获奖证书。

大赛组委会还将在北京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第二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论坛,公布总赛程评奖结果,为获奖代表颁奖;同时还会与相关部门、单位合作举办“第二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全国巡展。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