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伙伴> 业界动态

非洲电影万场放映工程走进纳米比亚

发布时间: 2017-10-20 17: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铖贤 达生  |  责任编辑: 曹建

10月19日,非洲电影万场放映工程来到了西南非洲国家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的毛泽东主席中学,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中非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陶虹女士、环球广域传媒集团总裁南庚戌先生及当地侨领、学校学生等600余人共同见证了放映工程在纳米比亚的正式启动仪式。作为首届中非国际电影节重要单元,影片展映也同时启动。

嘉宾共同见证纳米比亚电影放映工程正式启动

张益明大使代表使馆对中非国际电影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电影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可以成为中非友谊的桥梁。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电影了解中国人民,感知中华文明,学到勇气、爱和奉献精神,为纳米比亚国家发展和中纳友谊做出更大贡献。而此次选择在毛泽东主席中学举办,展示了中纳双方传承友好的共同决心。

张益明大使致辞
 

纳米比亚土地改革部部长乌托尼.努乔马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让所有人都能从投资和贸易中受益,而中非国际电影节和万场电影放映工程,则能让中非人民在文化交流的基础上建立友谊,让纳米了解世界,也向世界介绍纳米,他特地向南庚戌先生和环球广域传媒集团表示了感谢。

仪式结束后,在座嘉宾和当地学生一起观看了中非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影片《世界上另一个我》。(文字:沈铖贤 摄影:达生)

电影放映现场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