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伙伴> 业界动态

U-run星座友跑重回沪上,华东师大校园青春跑闪耀闵行

发布时间: 2017-11-08 13:10: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曹建

金秋时分,U-run全国校园跑步系列赛事来到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在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的大力支持下,U-run2017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健身盛典-校园青春跑于11月7日在华东师范大学正式拉开帷幕,为3000余名华东师大师生、教工、校友带来最潮流最专业的跑步与健身体验。此次活动共分为两天,活动第一天,是独具特色的华东师范大学校园青春跑。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西田径场,途径各个校内标志性建筑,带同学们领略平时注意不到的校园风景。

现场同学们表示,跑步是目前最流行也是最适合普通人的健身方式,每个人都在奔跑中展示自己的魅力。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支持举办校园跑步活动,就是希望鼓励现在的大学生在运动中不断挑战自我,坚持拼搏的精神,以激情活力、健康进取的姿态跑出美好多彩的青春之路,为自己的梦想燃烧小宇宙,为更精彩的人生竭力奔跑,锻炼身体,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第二天是健身之夜,由国内顶级知名健身教练带来包括瑜伽、舞蹈、搏击操在内的户外健身课程。“我在很多地方给很多人上过课,但是在一个大学的操场,在这样的灯光效果下上带着几百人做瑜伽,对我来说也是很特别的。”刚刚获得2017年上海黄浦区城市健身瑜伽公开赛冠军的杨子教练一脸兴奋地说,“能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释放出来,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特别定制推出“工银Visa宇宙星座信用卡”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星座战队、星座互动游戏区,为跑者提供丰富有趣的参赛体验,充分体现激情活力、积极健康的青春正能量。

“这是我目前在校园里面参与过的最专业也是体验最好的活动。”刚刚获得星座战队冠军的小吴同学说,“过去学校内的体育活动大家都习以为常了,但这次感觉很特别,气氛太好了,太嗨了。”

据了解,华东师范大学校校园健身盛典-校园青春跑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由北京天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校园马拉松专业跑步活动,得到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中国工商银行及Visa公司还在全国高校推出 “星座友跑”的系列活动,让我们期待更多同学加入U-run,加入星座友跑,精彩校园,奔跑吧青春!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