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b.png


300公里不能阻隔对困难群众的牵挂,炎炎夏日军民情更热。5月28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邦平带厅机关干部到临泉县姜寨镇王小庄村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送清凉活动,姜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blob.png


 


慰问团一行首先在王小庄村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与该村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认真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郭九伟关于该村党建和脱贫工作的汇报,孙邦平指出,王小庄村能有今天翻天覆地的变化,王小庄村能顺利脱贫,有今天翻天覆地的变化,是近年来一批批工作队员和镇党委、政府共同努力的结果。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驻村工作队要在前期帮扶成效和工作思路的基础上,积极帮扶村“两委”谋划好、规划好王小庄村的未来发展。同时他要求,王小庄村要抓住机遇,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努力引导鼓舞群众,谋划好产业结构调整,利用好各种优势,让群众富起来,让村靓起来。活动中,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该村捐赠了爱心图书600册。

 

blob.png



随后,慰问团分成12组分赴到30户贫困户、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慰问团成员表示: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就业、就医、上学等方面的困难,为每户送去米、面、油、牛奶各一件。今后将与这些贫困户结成对子,开展经常性的“一帮一”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