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b.png


2020年5月31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一行在六安市裕安区委书记陈社教等领导陪同下,赴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调研指导安徽龙熙集团在建项目一抹茶村建设工作。


blob.png

 

抺茶村是安徽龙熙集团打造的六安市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该项目依托独山镇的自然风光和有效资源,将大力发展以茶为媒的茶旅、文旅、商旅,从而延长茶产业链,丰富茶产品,同时依托,六安茶谷的绿色茶文化,并把闲置的民房改建成休闲民宿,让村民作为管家参与经营,共同做好乡村旅游。

 孙云飞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抹茶村游客接待中心、星球部落民宿、茶园轨道小火车以及将军一号院等地。听取了抺茶村项目负责人关于抺茶村的整体概况和建设现状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孙云飞对抺茶村整体布局和对围绕抺茶村打造地区经济发展新亮点的做法等给予肯定。

 孙云飞指出,抺茶村要依托不同产业特色,定位明确、主题鲜明,不能随意覆盖、攀比和克隆。他强调,抹茶村项目建设要继续发挥优势,在目前初具规模的基础上要不断创新发展模式,逐步提高知名度,做大做强,把抹茶村打造成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和样板。

 

blob.png

 

安徽龙熙集团王永军表示,孙云飞书记对抺茶村项目建设的高度肯定和指导,一定会成为抹茶村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推动项目建设快速稳步的向前发展。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为地方经济和文旅行业发展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