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参与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记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全国首映。站在2021年的起点,回望过去一年的难忘记忆,留给我们的是无尽的温暖。每个中国人用坚韧拼搏的毅力和守望相助的真情,筑起不平凡的抗疫"堡垒"。历经寒冬,我们不断创造着奇迹,山河无恙,我们书写不朽的诗篇。"谢谢你,有你真好",是我们发自肺腑的声音。

  有你真好!三禾锅具助阵《武汉日夜》特别节目

  纪录电影《武汉日夜》以平实的语言讲述了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900万武汉人与来自全国各地医疗系统及其他行业的一线人员,一起打响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动人故事。

  回过头直面过往,彼时的勇气值得被铭记。在1月16日特别节目上,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总董事长方成,也录制了推荐视频,与数百位明星和电影人共同发出观影邀请,一同见证这部真实而有力的作品,回望我们的温暖记忆,于平凡中见证你我的不平凡。


  截至目前,周迅、徐峥、易烊千玺、邓超、成龙、蔡徐坤等251位明星加入电影《武汉日夜》公益观影活动,包括全国70个城市包场350余场次。三禾锅具邀请您1月22日、1月23日走进宁波影院,见证温暖、重温感动。

  向英雄致敬!2021三禾与你一同向阳而行

  隔离疫情不隔爱,来自无数"平凡英雄"们的铿锵音量共同发出强而有力的声波,自武汉响彻全国,汇聚成一支充满"战疫必胜"决心的声量,此起彼伏、掷地有声、回音不绝。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声援武汉,有你真好。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浙江三禾厨具有限公司也是这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的一份子。《武汉日夜》展现的就是疫情来袭时,小小家庭内的守望相助。三禾能渡过2020年的难关,也是每一位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才能让企业得以持续运作。2021年,让我们继续守望互助,携手同行。


  《武汉日夜》以平凡见证不凡,以真实演绎了不起的中国奇迹!这是中国人的坚强和善良,这是属于我们的中国故事!以爱之名,无畏前行,致敬英雄,向阳而生!三禾锅具邀您观影,重温感动、见证温暖,真情告白"有你真好"!

  明星助力!徐峥含泪推荐"应让美国人看看",周迅分享战疫难忘瞬间

  徐峥导演感慨道:"看完《武汉日夜》的第一反应就是特别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在世界公映,从这部电影里你可以看到中国人有多么的不容易,中国人有多么的坚强,他们是有多么的尊重生命,他们之间中国式的善良和慈悲心,可以让很多外国人更了解中国人是什么样的,我们是怎么挺过来的。"


  为《武汉日夜》献唱主题曲《你真好》的电影人周迅,也与大家分享战疫过程中的难忘瞬间。一位危重症患者在护士的陪伴下用手机和家人联系,上海援鄂医疗队的刘凯医生和80多岁的病人一起看夕阳等,通过一个个疫情下的动人瞬间,解读了自己心中"有你真好"的内涵——它是尊重生命,是学会感恩,是爱有回音。周迅表示"我自己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唱这首歌,看完之后看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触,人和人之间互相帮助,有你真好,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很多年延续互相帮助的精神与情感。"


  纪录片《武汉日夜》1月22日将在全国公映,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重温感动!




声明:该文章系我网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