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中美合作为全球所乐见

    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1:30
    嘉宾: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 何志
    简介:在中共十八大召开之际,我们特别采访到了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何志先生,让我们来听一下他对中美两国关系的评价以及他对十八大的期待。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中美合作为全球所乐见

活动描述

  • 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1:30 嘉宾: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 何志简介:在中共十八大召开之际,我们特别采访到了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何志先生,让我们来听一下他对中美两国关系的评价以及他对十八大的期待。

文字内容:

  • 中国网:

    今天是对美国很重要的大选日,明天也是对中国十分重要的十八大召开日,请问作为一个外交家,在十八大之后您对于两国之间的关系有何期待?

    2012-11-09 12:41:36

  • 何志:

    不论美国大选后谁会成为我们的总统,不论十八大之后谁会成为中国的总书记,作为一个外交家,也作为一个美国人,我很乐于见到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合作,我觉得中美一直都维持着友好、富有建设性的关系,这也是美国人民希望看到的,同时也是两国合作和全球化所乐见的,不论十八大之后谁会成为中国的国家领导人,不论谁是美国新任总统,我们都这样期待。

    2012-11-09 12:41:58

  • 中国网:

    您认为十八大对于中国的未来发展有怎样的重要意义?

    2012-11-09 12:42:25

  • 何志:

    这个问题也许中国人会回答得更好,我们是代表着美国政府来和中国方面进行沟通合作的,我们会一直致力于建设两国间友好而富有建设性的关系。

    2012-11-09 12:42:31

图片内容:

视频地址:

    http://mp4.china.com.cn/flv/olderDataft/olderDatazfgy/2012-11-09mggs_1352432018.mp4

图片大图:

  • 美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 何志

    中国网 李虹霖

  • 何志寄语十八大

    中国网 李虹霖

  • 何志:我觉得中美一直都维持着友好、富有建设性的关系

    中国网 李虹霖

  • 何志:我很乐于见到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合作。

    中国网 李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