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家长走进课堂 携手共话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 2015-02-11 16:38: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佟静

家长进校园

家长进校园

家长进校园

家长进校园

 

11月8日,森林小学推出少先队活动课“共话成长——家长亮亮堂”。各中队邀请家长走进课堂,携手共话学生成长,该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活动当天,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家长们走进了各中队少先队员中间:有的给孩子们讲述自己的童年故事,分享成长快乐;有的结合自己的职业,给孩子们讲自护自救小常识;有的教给孩子和妈妈沟通的技巧……家长们精心准备了PPT、视频,孩子们看得仔细,听得用心。五年级四中队的张萍老师课后通过校讯通激动地与家长们分享:今天,我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的下午,在“家长亮亮堂”少先队活动课上,李思言妈妈深入浅出地给孩子们讲了有趣而实用的医药知识;朱虹翱爸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孩子们认识了随时身处危险中,可敬、伟大的联合国维和工作。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衷心感谢两位家长,谢谢他们的精心准备,与孩子们分享他们的知识!期待更多的家长走进我们的课堂。

森林小学以“把家长请进来,带家长看一看,请家长说一说”等形式开展此次少先队活动课,拓展少先队活动课资源,架设家校沟通桥梁,引导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学生、充分给予孩子机会等新教育理念传递给家长,真正实现家校零距离接触,使学校、家长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形成合力,携手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