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阳光教育纪实

发布时间: 2015-02-27 14:2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佟静

阳光温暖大地,阳光孕育生命,阳光滋润万物。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创建的“阳光教育”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有机贯穿、科学融合,为建设优质教育共同体,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奏出了最强劲的音符,彰显了鲜明的时代特征。

阳光心路

学校顺应时代呼唤和师生愿景,把“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作为新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方向,创建“阳光教育”,开启了新时期教育的里程。

阳光课堂

阳光教育以铺设阳光心路,塑造阳光心灵,从而“构建阳光课堂“,流淌爱的真情,让学生在暖意融融的课堂幸福乐学,开启智慧之门,成长成才,创造祖国未来。

阳光健身

阳光教育让学生在阳光心路上有一颗健康的心灵,还要有一副健康的体魄,才能快乐的行走在阳光大道上,才能做一个真正的阳光人。

阳光管理

阳光照耀下的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欢声笑语,豪情满怀。好一副现代教育的“清明上河图“。通过阳光教育,实施“阳光管理“,培植和谐校园,实现人文统一。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