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学校代表到重庆复兴小学考察特色教育

发布时间: 2015-04-21 17:51: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达州教育考察复兴

中国网讯 (张涛)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部分学校代表团10人在西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王天平教授的陪同下来到北碚复兴中心校考察线描画特色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

考察团在复兴中心校戴德侨校长和王文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特色文化长廊和线描画展览室。活动中,戴德侨为考察团同行讲解了一幅幅生动活泼,充满情趣,赋予装饰的复兴儿童线描画作品。

在线描画创作室,复兴中心校20名学生在特岗工作室成员袁小双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线描画现场创作,学生线描画技能受到考察团成员的高度评价。

最后,达州同行代表观看了复兴中心校线描画特色课程开发与实施过程中微视频,在对复兴线描特岗工作室工作有了深入了解的同时,听取了戴德侨以《特岗工作室—学校内涵发展的助推器》为题的工作汇报。

戴德侨分别从学校和特岗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工作措施与成效和未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诠释复兴中心校以“做强一个点,凸显一条线,拉动一个面”的特色发展思路,来带动学校全面发展的策略,得到考察团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