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共育英才

发布时间: 2015-05-11 16:24: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家校合力,共育英才

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将家长请进课堂,让他们在课堂上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从而进一步加深家校合力,共同培育好孩子,是北碚天生桥小学落实“天生我才,扬帆起航”的办学理念,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从2004年开始,学校每年一次,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天生桥小学家长开放日如期举行。

在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家长们走进课堂,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上课,观看了语文、数学、音乐、体育、劳动技术等老师的教学活动,随后,学校领导与家长们开展座谈,听取家长们对学校和教师工作的意见建议。家长们表示,学校老师尽职尽责,对学生关心爱护,特别是从外地到北碚打工的随迁子女来到天生桥小学,学校、老师没有嫌弃,而是加倍关心爱护,才使家长能安心工作。座谈中,家长们对学校这两年办学条件的改善还是比较满意,但也希望加大力度,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家长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密切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对家校合作,共同培育孩子的认识,促进了学校教育质量的提高。

(张涛)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