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名居小学推进“卓越课堂”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5-21 13:55: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重庆两江名居小学推进“卓越课堂”建设

中国网讯(谢淑芳)为推进“卓越课堂”建设五年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检验新教师的教学效果和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教师风采,并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互动的交流平台,近日重庆北碚蔡家两江名居小学举办了“卓越课堂”建设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30名本学年公招的新教师、本学期顶岗实习教师、本学期新调入教师,进行了展示。他们在课堂上时而循循善诱,时而巧妙引导,课堂形式丰富多彩、教学手段不拘一格,虽然走上教学讲台都还不到一年,但显示出来的教学形态、课堂驾驭能力和教学效果,无不彰显出这些新教师的素质高、起点高、成长空间大的特性。

课后评委组逐一进行了互动式评课。并表示通过此次“卓越课堂”建设暨新教师汇报课活动,新教师们的成长步伐会进一步加快,今后在课堂教学过程中也能得到启发和借鉴,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全面发展专业素养。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