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校长到澄江小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5-05-21 14:24: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遵义校长到澄江小学交流访问

中国网讯(张涛)近日,贵州遵义校长考察团一行60余人来到重庆北碚区澄江镇小学校交流访问。

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学校的行知生活农场,以及陶行知文化墙,他们对学校的生活教育思想大加赞赏。在参观了学校的板凳龙工作室、剪纸工作室、心理健康工作室以及行知育人工作室以后,来宾们对学校围绕陶老先生的生活教育思想所开展的特色教育活动赞不绝口。

学校负责人与来宾们交流了学校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从学校特色项目的选择,特色项目的打造以及特色项目的推广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无论是学校的社团建设、合格+特长、足球、五维教育评价,还是学校的板凳龙、剪纸、金鱼养殖,都给来宾们留下深刻印象。

考察团表示,澄江小学社团课的开展体现了学校课程的开放性,金鱼养殖让学生真切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足球课程让孩子们绽放活力。最后,来宾们对学校办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