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儿童温暖

发布时间: 2015-05-29 14:52: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刘区长慰问静观中心校

中国网讯(张涛)5月28日,重庆北碚区副区长刘永来到北碚静观镇川心小学和静观镇静海幼儿园(民办),关心、慰问少年儿童,并送去了“六.一”慰问品。

刘永首先来到川心小学观看了川心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和科技、书画作品展。

川心小学围绕学校“一校一品”艺术特色——“口风琴”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刘永倍加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她表示,一所农村小学能表演出这么精彩的节目和展示这么多精彩的作品很难得。在观看的过程中,刘永还了解了学校的基本建设、功能室建设、师资队伍状况等。

随后,刘永来到静海幼儿园,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慰问结束后,刘永给学校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二是重视教师队伍的素质建设,特别是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