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

发布时间: 2015-05-29 15:11: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重庆北碚水土小学精彩的演讲比赛

中国网讯(张涛)为增强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近日,在重庆市北碚水土小学举行了一场以“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为主题的读书演讲比赛。 

学生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自己通过阅读《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这本读本后对真、善、美的理解以及用自己的双眼去发现身边真、善、美的真实感受。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传递出了一股股求真、向善的正能量,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形成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同时,这次演讲比赛的举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