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重庆区开赛

发布时间: 2015-05-29 17:03: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图为运动员为嘉宾们戴上红领巾后合影


“常佰通”董事长曾益良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网讯 (记者杨耀文) 29日上午, 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重庆分赛区在西南大学正式开赛。来自9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名运动员将进行41场比赛,争夺6张进军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已成功举办3届,已经成为一个稳定成熟的校园足球比赛平台。“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预赛共设6个分赛区,其中4个男子赛区分别是东部赛区山东东营、西部赛区重庆市、南部赛区湖南长沙、北部赛区内蒙古包头;2个女子赛区分别是东部赛区江西南昌、西部赛区青海西宁。总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在重庆赛区,多届冠军获得者新疆初中队、乌鲁木齐和喀什小学队,以及来自重庆的两支东道主队,将成为出线权的有力争夺者。
“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重庆开幕式在重庆市西南大学举行。重庆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肖祖修、西南大学副校长陈时见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常佰通”董事长曾益良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介绍,“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承办、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其主打产品“常佰通”(常佰通.益生元低聚果糖浆)冠名。
开幕式上,西南大学副校长陈时见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益良在开幕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肩负社会历史责任,积极关注、支持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为大家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倡导全社会,都来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常佰通’,和中国足球一起腾飞。”
据了解,常佰通.益生元被指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专用产品”。大赛期间,湖南生态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提供“常佰通”产品供参赛选手饮用。
重庆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肖祖修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的重庆市小学代表队是一支由江北区米亭子小学、南岸区珊瑚浦辉实验小学、大渡口区大堰小学和涪陵区荔枝希望小学组成的队伍。4所学校是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学校,也是重庆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的几名队员曾代表各自学校分别获得重庆市校园足球联赛、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庆市小学生五人制足球等比赛冠军。重庆市初中代表队由重庆七中、天星桥中学、三十二中和二十八中的优秀学生组成的队伍。作为本次冠军杯赛的东道主球队,他们又信心在主场踢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 佟静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