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忠县任家小学注重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发布时间: 2015-06-04 16:3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莫害羞--任家小学校长范忠明摄影,荣获忠县首届社区文化节一等奖

六一政府慰问

游乐活动

原总政任德驹大校在任家小学为同学们演唱时与同学们亲切握手

原总政任德驹大校在任家小学为同学们演奏长笛

中国网讯(记者刘先平)一直以来,重庆市忠县任家小学就把注重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方在首位,不仅学生学,老师参与,校长也经常拿起相机、挥舞毛笔,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收到明显效果。

校长范忠明拍摄的《别害羞》荣获“忠县首届社区文化节”摄影一等奖;学校女教师自编自演的《广场舞》也获得了“忠县首届社区文化节”三等奖。

在此基础上,该校还经常邀请一些名家、大腕到学校讲学献艺,以进一步陶冶广大师生的文化艺术情操,受到全体师生的拥戴。同时,也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