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向祖国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5-06-11 15:13: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中国网讯(张涛)“我的心意是为党做宣传,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共筑‘中国梦’,努力工作,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更强盛……”这,是一个近九旬老党员的心声。

这名老党员是重庆北碚天生桥小学刘泽芳老师,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祖国、支持共产党。在生病期间还心系祖国,关心党的工作。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己出资为天生桥小学党支部和全校教职工发放“中国梦”宣传碗。碗上还铭刻着公民道德建设主题“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八个字。提醒着学校党员和群众时刻以此来要求自己。

天生桥小学罗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郑重地向每个党员、教职工发放了宣传碗,并叮嘱大家要用好碗,想着党,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大家表示,老党员的心声,也是我们所有党员同志和人民群众的心声——在形势下继续牢记宗旨,高举旗帜,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 佟静